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我将你记在心上如印记

EC哟。
我是高考完以后入的欧美圈,第一对cp就是EC,可以说是新世界的Türöffner,从此一发不可收。
这cp一吃就是三年,而且根据我现在的状态,EC我还能再战一万年。
当然不排除我是个很长情的人的这个因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强大的人物张力和丰满的人物形象,那种小心翼翼地靠近,满心满意地珍惜,最后却决绝地抽离。
看完《第一战》的时候我心痛到爆炸,后来又真的想来却觉得这样也没什么遗憾。两个人有过一段美好的岁月,这样也就够了。不是说两人的情谊不够真不够浓,只是他们太过不同,决裂是必然的。
我依旧将你记在心上如印记,刻在臂上如戳记,在误伤你时我也会犹豫彷徨,在你失去妻儿时我也依旧为你哭泣,然而爱虽如死亡之坚强,可它也如阴间之残忍。
所以说到底,分开不过是一声叹息。很多时候,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
而我也因此为他们着迷。

说点开心的,今天和闺蜜去看了《异形》,阿鲨真的帅出天际,结局那个冷酷轻蔑的微笑哟,心里就一个想法:正面上我!!!
我俩真是不矜持哈哈哈哈

#EC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