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辣个
这件男友T,想要的妹子可以等我和闺蜜收到以后给大家返图因为这次的店家不是我常去做T恤的,所以我也不确定质量和花色如何,图案都是胶片的,我猜色差应该不会很大~
我做周边都是给自己和朋友印哒,所以也没啥高端的淘宝店铺。这次很满意自己的设计哈哈哈哈哈哈就想有没有同好一起要的(gun。
图片是我给闺蜜做的那件,衣服背面的Flora是她的英文名,右手臂的袖子上的Monicael是我的签名,也算是我个人的一个水印~ 先说明一下,印给大家的话我的名字一定会在上面哒,背面的英文名我可以帮大家打上去,或者你们写给我,我再扣粗来~
俩签名放在一起很有签合同的仪式感,这也是背面的设计初衷嘻嘻
GN们就耐心等我返图吧~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