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自学pr一天,第一次剪的入门视频,也没什么插件和外挂,非常简单。而且歌词是最后才翻译的,大概和情节对不上(其实没有情节。。。)做得比较渣,还挺长,也就是自己做着开心就好~

EC,出自叉男初恋,设定是老万痴汉视角,表达的是对教授的爱和感谢~我的构想是:第一次老万见到教授,但是教授没有看到他。第二次教授救了老万,他们在一起了。但是老万内心很孤单,想要离开。而小教授挽留了他,之后就甜甜蜜蜜啦~

MV的歌曲是Mein Stern,一首德语歌,因为老万是德国人嘛~~ 我是德语专业,但现在还只学了一年。。。然而这首歌的中文歌词又找不到,所以我是自己翻译的,过程比较心塞。。。欢迎捉虫~~

大EC带我入了欧美圈,第一次能打EC的tag我真的超级激动。大大的水平我是望尘莫及的,但小透明也要奋发向上!

评论 ( 2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