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SK】【原创】傻白甜来一发...

很早以前写的来混个更新吧... 准备口译烦得我real不想翻译了😭 就... 很蠢的算是甜饼吧😂 就....sk戏份很少的sk...

-------------正文开始------------
刚踏进餐厅,McCoy就感觉气氛有点怪。在一片谜之尴尬中,他看了Spock一眼,瞬间明白了原因。啧啧,尖耳朵绿血大地精正是低气压中心。

哦,他竟然没有Jim在一起?平时秀不完恩爱的两只爱情鸟,今天竟然没有一起吃饭?Spock还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请别问他是怎么从那张瓦肯扑克脸上看出不高兴来的,他就是知道。自从Spock和Jim“坠入爱河”,扑克脸比以前生动了不少。医生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积累了不少经验,现在可是探测瓦肯人情绪变化的好雷达。

哦,也别问什么叫“日常生活”,这会让他想起在医疗室里的瞎了眼的经历。说到这个,任劳任怨地给他们当保姆,结果他们连一副墨镜都不肯送。医生心里苦啊...

但是,作为朋友,他还是决定问问发生了什么。毕竟,要是爸爸妈妈吵架了......

端着盘子,自动无视了对方散发的低压,McCoy坐到了 Spock对面:“ 大地精,Jim见鬼的去哪儿了?你们每天都恨不得一直黏在一起,今天你竟然一个人吃饭?不不不千万别告诉我你们吵架了....”

“医生,鉴于我与舰长各自的职位需要以及瓦肯人与人类皮肤都不会产生黏性的生理知识,一直黏在一起是不符合逻辑的。” Spock不紧不慢地喝着pomleek汤,甚至没有费心看他一眼。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McCoy觉得今天黑布林特别冷淡。

“此外,我并未与舰长发生争吵,瓦肯人热爱和平。”
Mccoy简直惊呆了。首先,是“舰长”而不是 “Jim”,其次,热爱和平?开什么星际玩笑!那不然Jim身上的吻痕淤青都是怎么来的?!

“...... 好好好,你赢了!现在告诉我,Jim怎么没和你一起?”

“医生,” Spock用了一种非常紧绷的语气,“舰长... Jim仍在休息。我必须提醒你,医生,尽管适当的放松是必要的,但昨夜你和Jim在酒吧停留时间过长。而且,作为医生,你不该允许他喝这么多酒,那对他的身体极其有害。同时,身为他的伴侣,我认为你与Jim的接触过于频繁且随意。这对我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我希望你能与Jim保持一定距离。”

说完,Spock端着自己的餐盘,站了起来,对 McCoy点了下头:“我已经结束用餐。” 

What the fuck!McCoy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离开,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刚刚那个该死的尖耳朵绿血妖怪说了什么来着?我难道没劝 Jim少喝点酒?还不是因为最近你忙着研究新植物没法陪他!我安慰安慰他你还不高兴!

哦等等,刚才他是在对我宣示主权吗?他的意思是不是说 Jim是他的?所以我是让他不高兴的罪魁祸首咯?操,上帝啊!

好医生觉得自己不仅眼睛很疼,脑仁也很疼.....

-------------------

Spock 并没有如往常一样直接前往实验室。他快步走进舰长的卧室,准确的说是他们的卧室。他的Jim还在沉睡,侧脸,用人类的形容,像天使一样纯洁、安详。

轻抚着Jim的脸颊,Spock 向他传递着爱意与温柔。“ T'hy'la。” 他轻叹。Jim即使是在睡梦中也习惯性地靠向他的手,可爱地蹭了蹭。

或许,他想,暂停新植物研究工作是符合逻辑的。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