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待授翻】【SK】Secrets 就不告诉你 (上)

Secrets

就不告诉你 

作者:zoetrope13

译者:monicael

分级:R

notes:学院AU;小甜文

梗概:星际学院明文规定,教授和学生之间不许谈恋爱。尽管他俩的关系现在还是个秘密,但总会有人发现的。 

非常感谢可爱的sixco六子帮我找了原文链接嗷~ 丢了LJ帐号电脑上还打不开:( 爱你么么哒 

——————————

GAILA

Gaila从自己的PADD前抬起头,侧身去看Jim。金发男孩同她并排趴在床上,心无旁骛地沉浸在作业的海洋里。

 

 “不许偷看哦。”他没有抬头,嘟囔着拿自己的肩膀撞了她一下。

 

 “我没有。”她生气地回击,接着看自己的作业。 

 

他们的工程学教授每周都会布置一篇小测试,所以Gaila和Jim每周也会举行比赛,看谁能更快更好地完成。输的人要给赢家买一晚上的酒。由于他们两人在这门课上的成绩不相上下,所以获胜的关键就是速度。

 

所以如果她想让Jim赢,Gaila就需要放点水了。 

 

Gaila的视线再次从屏幕上移开,这回集中在了Nyota的裙子上。某个衣柜门上还夹着根白色的bra带子。Gaila大翻了个白眼。她绝对有必要带Nyota出去买些性感小内衣了。就算她现在穿什么都好看,但要是能有点小蕾丝就更赞了。

 

Gaila又把注意力放回到了作业上。她在计算机上噼里啪啦一阵按,算出了这题的答案。写完以后,她又简短地检查了一下天花板通风口,这才开始做最后一道题目。

 

就在她快完成的时候,Jim兴奋地举起了手。“我做完啦!” 

 

完美。

 

 “哦不。我差点就赢了。” Gaila皱了下眉头,觉得自己这话说得有点太若无其事了。但Jim还在检查自己的作业,没察觉到什么问题。

 

她不紧不慢地写完了最后一道题目,放任自己享受了一下做题的乐趣。但等她这回抬头的时候,Jim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站在门边上准备走了。 

 

Gaila猛地坐起来:“这么快就要走了?” 

 

 “没错。不好意思啦。”他看起来是真的很抱歉,但又是真的很期待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Jimmy,你最近神龙见首不见尾地跑哪儿去了? 谈恋爱了?”

 

他调皮地抛了个媚眼。“我得走了。回见。” 

 

然后他就不见人影了。 

 

Gaila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困扰。她很快就会查明真相。多请Jim喝几杯酒,他就会竹筒倒豆子似的,什么秘密都说了。本来她是不想耍这么些小手段的,因为通常Jim谈恋爱,过一晚上就告诉她了。可这回Gaila苦苦等了七个月,Jim愣是没透露一丁点儿的消息。能让Jim这么神魂颠倒,那家伙一定特别特别厉害。她必须搞明白。

 

这时Nyota走了进来,随手把东西往床上一扔。当她看了眼Gaila的神情时,她停住了脚步。 

 

 “哦不。”

 

 “怎么了?”Gaila无辜地睁大眼睛,真是非常具有迷惑性的组合。

 

 “无论你现在在酝酿什么邪恶计划,我都不会参加的。”

 

 “我向你保证,这绝对是个善良计划。”

 

 “啊哈,才不信。”

 

 “而且我需要你的帮助。”

 

 “好极了。”Nyota坐下来,抽出了她的PADD。“Kirk人呢?我还以为你们在比赛。”

 

 “他刚刚走了。”

 

 “又走了?我现在开始相信你那一套秘密爱人的理论是真的了。”

 

 “本来就是!”

 

 “但是能坚持七个月?”Nyota一脸怀疑。

 

 “这是有点儿奇怪。”

 

 “但你想得没错,所有迹象都表明——”

 

 “他有了个女票或者男票!我已经想好怎么套他话了!”

 

Nyota饶有兴趣地坐直了身体。 “你的邪恶计划?”

 

Gail冲她做了个鬼脸。 “那是我的善良计划好嘛。”

 

Nyota此时也坏笑起来。 “那或许应该算我一个。”

 

Gaila大笑着扑到Nyota床上,告诉她自己的想法。这个计划非常非常简单,只需要很多很多酒精就够了。

  

SPOCK

门铃响起,Spock有些诧异地发现是Kirk学员——Jim——站在门外。他并未和他人约在私人处所见面,他通常会在办公室接待绝大部分访客。

 

但他并没有因为这位学员的出现而感到不快。事实上正相反,他深感愉悦。Spock不确定普通的恋爱关系一般会持续多久,他之前从未亲身经历过。两人间的每一次邂逅都由Jim发起,不过,当离上一次Jim躺在他床上,或者来他办公室的间隔过久时,他偶尔也会想要主动一回。

 

“学员,我需要完成手头的工作。”Spock假意回绝。

 

 “你可以之后再做。”Jim倚在门框上,眨巴着眼睛,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来。

 

 “的确。你想要下棋吗?”

 

 “或许等一会儿把。”Jim扬起甜蜜而充满暗示意味的微笑。他现在在Spock公寓里头,而瓦肯人已经自发地把他圈在了自己怀里。

 

Spock的动作极为缓慢,以便他好好享受Jim倚靠着他的美妙。他将双手伸到那红色的制服底下,嘴巴则吻过Jim脖颈处的温热动脉,最后上移舔舐起金发学员的耳廓。

 

几乎是同时的,Jim更用力地抓着Spock,指尖都陷进了瓦肯人的皮肉里。

 

Spock把Jim的夹克剥到肩膀,为自己腾出了大片可供啃咬的位置。他已经全然为占有与弄坏Jim的情欲所掌控。

 

就算在两人都射出来以后,Spock也依旧充满渴求。他甚至没法把嘴巴和手从Jim身上拿开。

 

Jim开怀大笑。“想我了?”

 

他们上一次见面已经是15天前的事情了。由Jim主导见面的一大缺点。

 

“肯定的。”Spock把脑袋搁在他的颈窝。

 

Jim急促地吸了口气,将双手环上了Spock的脖颈。“我只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方便见我。”

 

“随时。我珍惜你的陪伴。”

 

Jim看起来有点被吓了一跳。

 

“我将告知你我处所的通行码。”

 

Jim吃惊地张大嘴巴。

 

“你——什么?你难道不介意我出现就是为了和你下棋、闲聊或者做别的无聊事情吗?”

 

 “不介意。那听起来令人愉快。”

 

虽然Spock原先还有些犹豫,但Jim不甚欣喜的神色告诉他,这一切物超所值。

评论 ( 10 )
热度 ( 1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