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All My Love Will Remain》的翻译授权转让【如何醒目】

非常可爱的译者菇凉我爱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哟!(づ ̄ ³ ̄)づ 作为你的beta,it is my honor!会翻译又会写文,简直不得了喵~
这篇文作者的情感描写特别棒,虐得我心肝颤。希望有姑娘能够续翻~ 如果不嫌弃,还可以让我做beta嗒!千万别让SK虐在中间不能修成正果嗷!

Pumpkinwood:

理由(借口):


1.快开学了,估计没什么机会碰设备,一只苦逼的高中僧。


2.从7/17开坑到现在8/29,掰指头算算44天时间我更新了四次,平均11天一次,感觉自己屌屌的。


3.拖延癌晚期。


 


虽然只翻了一万中文字左右,还是有点舍不得。而且 @窝素一只tribble啦啦啦 对我不抛弃不放弃,让我心痛得无法呼吸……


 


所以!如果哪位喜欢这篇文的姑娘能接手的话,我真是做梦都要笑醒!狗狗眼给你!


与其人间蒸发,还是厚着脸皮来转让比较好~不过不知道这件事情要不要告诉原作者,不告诉应该……也没事把?


关于联系方式可以戳渣浪,就叫Pumpkinwood  我不知道这个链接有没有对。


 然后也想和接手的姑娘讨论讨论啦。当然前提是有人愿意QAQ


 


我翻译的部分的SY地址 戳这里


在lofter上查看的话只有三部分,还有一次被和谐了。


 


有意愿的姑娘一定要来找我噢!后天就滚去学校了。


 


 


再次感谢 @窝素一只tribble啦啦啦 

评论 ( 3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