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看悲剧的原因了:每次都会哭得稀里哗啦,顺带再伤春悲秋一会儿,连着好几天心里都会堵得慌。
今天和好朋友们开开心心出去玩儿,但是看完 滚蛋吧!肿瘤君,大家都是红着眼睛回去的。生命太脆弱了,真的真的太脆弱了。以前一直觉得这种事那么遥远,可长大以后,却发现它离你是那么的近。
自己死掉,于我而言,并不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人终有一死,一切不过是时间问题。但最对不起的是我的爸爸妈妈,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一想到自己那么早离开,会有那么些人因此难过痛苦,真的很舍不得。
所以我要长命百岁,再也不熬夜了!我要活久一点和各位小妖精们一起作妖(づ ̄ ³ ̄)づ 大家也要健健康康,高高兴兴的,知道你们开心,我也会很幸福!❤️❤️
啊啊啊啊啊!请允许我矫情一下!Live long and prosper!🖖 🖖 🖖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