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儿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 小尖儿
Powered by LOFTER

take off my shirt and touch me

真是日了tribble了嘻嘻嘻🌚🌚
萌炸啦!

径庭:

 ※Spock和Jim还不是恋人


[Jim Side]


[Spock Side]请走[这里]


“Spock,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舰长,这高度符合逻辑。”


“其实去医疗港随便找个人拿三录仪扫扫就完事了。Bones一直都是这么干的。”Jim干笑两声,他不想去医疗港,不过眼下的情况说不上哪边更受罪:James T. Kirk,暗恋着自己大副的、企业号现任舰长,正面临是否让Spock,被他暗恋的、现任企业号瓦肯大副来个完完整整的身体检查。


补充:Spock觉得他俩是好朋友。


再补充:一旦Spock察觉到他与自己之间的关系并非如此单纯之后,他俩多半就该玩儿完了。所以也许他应该去医疗港。


“恕我补充,Leonard医生在检查过程中也曾数次使用无痛注射器,我假设……”


“不。不了,谢谢。”


Spock挑起他右侧的眉毛。


Jim一度对着镜子模仿那种神情,说实在挺搞笑的。他学的一点儿也不像,表情过于夸张,戏剧化,根本不像Spock那样……精准,如果他必须用一个词形容那种表情。他甚至高度怀疑他的大副每次挑眉的角度都一样。等等,他刚才是不是说了高度?很好,这种古里古怪的说话方式正在侵袭他,他相信再过不了多久,自己的体内也会异变出一种逻辑细胞,虽然这本身不符合逻辑。而他的好大副是个油盐不进的瓦肯人,比如他从来不会像别人一样,在此时此刻说——很好。


“肯定的。”


你看。


Jim暗自叹了口气。他一直在等一个正确的时机,Spock的人类基因作祟,驱使他说出一些含义模糊的话。然后他就会跳过来飞快回嘴:“这是不可接受/不合逻辑/不精准的。”


然而他从未得到这样的机会。


“舰长?你是否在听我讲话。”


“嗯?呃抱歉Spock,稍微走了下神。”


“显而易见。”


瓦肯人,宇宙中谈话的终结者。


Jim一边在心里揪了一下Spock的刘海一边调动起自己转移话题的能力:“嘿,你是从哪儿搞到这么老古董的东西的?我是说虽然这些资料存在PADD里,不过说真的?好几百年前的玩意儿了,你还能翻到它?这简直就跟从一整个图书馆里找到自己做过标记的那本书一样。”


“并非自夸,我的确具备较为杰出的信息筛选能力,这并非一个难题。”Spock的眼神依旧定在PADD上,划来划去查看着这本扫描录入的医学书籍。Jim瘪了瘪嘴,他拧不过他的大副,认命般地躺上了生物悬浮床。




事情还要从半天前说起。


他们刚结束了一次对卡达西星球的科学性探索,采集了大量土壤,矿物质以及植物标本后,完成报告,兴高采烈(还稍微有一点儿无聊)地打算驶向这个象限的下一目标,Jim还没想好坐标,舰桥就收到了来自联邦的命令:企业号的第一医师官带领医疗港三分之一医师至坐标为33,24,05,18的布拉德伯里号,协助对船上的伤员进行医疗救治。Jim大约浏览了一下详情,就拿着PADD把Bones和他手下的一拨儿漂亮小护士轰到传送室。鉴于他们正处于联邦区,McCoy觉得离开几个小时问题不大,医疗港的主医师官都有着优秀的水准。真正让他放心不下的是Jim,吃个菜叶过敏啦,喝个饮料过敏啦,碰碰瓦肯人过敏啦。哦,最后一条是假的,不过他倒希望是真的。


“Jim,就…….少让我操点心,确保你在我不在的期间别闯祸,成吗?”


“好的Bones,没问题Bones,我会想你的。”


“油嘴滑舌的小鬼,我可不希望回来的时候先用无针注射器和你打招呼。”


“我也是。几个小时后见,Bones。”


“待会儿见,Jim boy。”


 


所以这就是他现在躺在这儿的原因了——Bones不在,他现在不想挨针,虽然他无比肯定,等到他回来之后,自己还是躲不过那些长篇大论与惩罚般的针头。会有人在Bones面前嚼舌头的,你得知道小道消息基本就是促进感情的最好调剂。作为一舰之长,他暗地里也打赌过Sulu是不是对Chekov有意思之类的。顺带一提,他赌赢了50个信用点。


“舰长,我将从头部开始进行检查。”


“你随意?”Jim清了清喉咙。


瓦肯人轻轻点了下头,把PADD放到边台上,没发出一丝声响。他的大副有一双好手,Jim舔了舔下唇想,他必须得时刻控制好与人类相差悬殊的力道,以免造成伤害。Spock的手在金色的发丝间移动,谨慎地按压着。Jim在心里舒服地叹了一口气,说真的,如果瓦肯人没有足够的智商和逻辑,他们可以开一家按摩店,绝对的好营生。


“舰长,光线的照射可能会略有不适,请忍耐。”


“是,没问题。”


虽然Jim怀疑这个步骤是否有必要,毕竟他现在活蹦乱跳,人在神志不清或者濒死的时候才会出现瞳孔涣散的情况。不过毕竟是Spock,对吧,他的大副总是按部就班。嗯?怎么回事?他地瞳孔反射不正常吗?Spock怎么一动不动?别吓他好吗?现在身体出问题可没法叫Bones回来?Jim脑子里一下塞满了问题,不过他忍着没出声。


“……Spock?”


也没忍太久。


而Spock表现得就像个上课开小差的学生,被他一出声唤回了神。Jim投去一个疑问的眼光,他知道他的大副是能够读懂人类的眼神的,至少这个——接着Spock移开了视线,绷紧下颌记录着手中的数据。


What?


Jim不明所以,刚才发生了什么?看起来他的眼睛没问题?Spock并不经常出神,更不会开小差。出于各种原因,他现在问上两句都是符合逻辑的。然而他的大副,此时此刻全身散发出“我什么都不想说”的气息。所以好吧,像他这样体贴的舰长是不会多问的。也许他应该在接下来的全程中都保持安静,迅速结束掉这个检查然后回房间喝两杯。


Spock的手放上了他的脖子。Jim瑟缩着歪了一下头。


“有点痒。”他飞快解释着,然后闭上了嘴。


这是个坏主意。


Jim突然恨起自己头脑发热做的决定。至少在医疗港用无针注射器扎两针只是嚷嚷着疼两下,小护士的皮肤再细滑他也只是笑着调调情罢了。而现在,他平躺在Spock面前,得随意让Spock在他身上乱摸,哦不,检查——多冠冕堂皇的一个理由。刚开始他还觉得这是个揩油的好机会,现在他要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硬起来了。


你真棒,Jim。


Spock把他的衣领扯开,拉到肩膀。


该死。Jim的大脑飞速运转着,他得想点什么让自己保持镇定。Uhura上次告诉自己下次轮值休息的时候请他喝酒。听说是拿一种半植物半动物的生物做的,听上去有点恶心,不过据说很受欢迎。Scotty昨天和他讨论的关于下一阶曲速的进阶方程还存在一些问题,目前没有办法实现,但是再经过几年的调整与校正后应该问题不大。


Spock的手从他的脖子上离开了,还帮他把衣领整理好,真是太贴心了,爱你,Spock。不是。算了,管他的。


Jim松了一口气。


然后Spock从下摆处撩开了他的制服。


……


“Spock,你知道这有点儿诡异了,对吧?”


“舰长,请阐述。”


“就是……你给我这样检查什么的。”


Spock高高挑起他的眉毛。


“你不觉得……”Jim没继续说,他放弃。


你快把我摸硬了。


看看他们现在的姿势:Jim上衣掀到胸口,裤子堪堪挂在髋骨上,弯着腿,Spock手稳稳地握着他的腰。船员们频频窃笑着投来目光,而他的大副就跟没事人似的。他就差邀请对方跪在他双腿之间了。


“如果你是在为瓦肯人的触摸型心灵感应体质而担忧,大可不必。特殊材质的手套可以有效隔绝此类心灵感应。且鉴于目前Leonard医生的缺席状态,这高度符合逻辑。”


噢,太棒了,这是你一天之内第五次说“高度符合逻辑”了。


Jim翻了个白眼,不情不愿地动了动腿,放松腹部的肌肉。这是他第一次想把性欲从自己的身体里踢出去。但他不能,所以他只好继续憋着,任Spock在他身上继续煽风点火,从胸到背摸了个遍。几百年前人类就这么检查身体?真的不会检查着检查着突然就从床上蹦起来搞一发吗?Jim忿忿地想着,有点怀念一个三录仪和一个注射器就解决一切的医疗港。当然为了分散精力,他还和Spock扯了些有的没的,房间里温度太低啦,自己不喜欢喝瓦肯茶啦,Spock挺搞笑啦,上帝他真的说了Spock很搞笑吗?Jim发誓他从未进行过如此举步维艰的调情,哦不,对话。纵观被他勾搭过的女性,尚未有一人的难搞程度比得上Spock。


不过话有说回来,他又不是在调戏他的大副,只是努力试图,不让自己在这场折磨般的检查中,被他的大副发现他不该知道的蛛丝马迹。


对,他不该知道的。


Spock,一个富有逻辑的成年半瓦肯男性。无论从任何角度考虑,都不会与他——Jim Kirk展开一段浪漫关系。虽然他一直秉信凡事皆有赢面,不过每当看到Spock面无表情的脸,他说服不了自己。他甚至不会去做任何试探,因为这根本不可能。何况他从不擅长投入一段认真的感情,那不属于他该去尝试的范围。


Jim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Spock放在他后腰的手停了下来。


“舰长,你是否感到疼痛?”


“……”


“舰长?”


“嗯?”


“你感到疼痛吗?”


“哦不,我在想和检查没关系的事,Spock,你继续,别管我就行。”虽然你再继续这么胡乱摸一会儿估计下半身会比较疼,Jim腹诽道。


“我假设此刻有事务令你烦恼。”


“没什么。我是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不会想听的。”和Spock对视让他喉咙发痒,他捏着喉咙轻咳了两声。


“倾诉烦恼之事是一种正常现象,舰长,而我认为此刻我是合适人选。”


整个企业号上最不合适的就是你,Jim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就......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一团糟,我处理不好和他的关系。”


“他为何人?”


“呃……企业号。”


“我一直以为对企业号赋予的性别为女性。”


“不,Spock,这个随意。”


“我并不否认你缺乏逻辑。然而与此同时,我也必须承认,企业号在你的指挥下运作良好。这并非偶然。所以我坚持你需对自己更具信心。”


“嗯,谢了。Spock,谢了。”


“你并不欠我道谢,舰长,我只是在陈述事实。我不懂此事有何好笑之处。”


“你知道的,人类,不合逻辑。”他的大副太贴心了,Jim心想,抱歉忍不住,就让他先笑一会儿,他猜现在脸上的表情就是Bones说的那种“腻歪的让人看了想把一天的饭都吐出来”的那种。算了,反正Bones不在。


Spock说完后又将视线移到Jim的腹部,手又贴了上去。


Jim还没笑完,脸上表情僵住,肌肉微微抽搐起来。


天杀的我还以为我们结束这块儿了!




“舰长,假如我的检查无误,我相信你此时健康状况良好……”还没等Spock说完,Jim蹭地一下就从生物悬浮床上蹦起来,一边嘟囔着“你看我早就跟你说了”之类的,一边拉扯着自己皱巴巴的制服,示意Spock把PADD递给自己。


Spock微微侧头,岿然不动。


“舰长,你尚需休息。现在距离Alpha轮值仍有7.9个标准时。”


“嘿,”Jim出声抗议,“那可是我的PADD,你得把它还给我,没准里面还有猎户座美女集锦,你也不想翻到那玩意儿对吧?”


“这毫无可能性,基于此PADD仅与星联端口相通,任何与星联无关的私人资料都不可能储存其中。”


“我真是恨死你的瓦肯脑袋了。”Jim边说边抬起手摆出一副“老天我是在开玩笑你真的别再较真了”的表情,很好,Spock成功闭上了他张开的嘴。


然后又张开。


“请在接下来的7.9标准时内保持你此时的各项指标,我仍有事务需要处理,恕我离开。”


“我以为你工作都完成了?”


“无误,然而我依旧有些私人事务尚待解决。”


很好。


Jim抻了抻自己的制服领口,急匆匆地走向涡轮电梯。他现在需要立刻,马上,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好好给自己来上一发,想着他的大副刚才指尖是如何覆上脆弱的颈动脉,如何弯曲指关节敲击着自己的胸膛,如何手掌紧紧贴住自己的腹部,一下下小心克制地按压,控制着他强大的瓦肯三倍力。那薄薄的一层手套根本什么也隔不住。好吧,他还是感谢老天那玩意儿能阻隔他和Spock的思维沟通,这样Spock就不会知道在他按照PADD教程认真记录自己的各项体格数值时,自己只想用腿紧紧勾住他的腰,和他来一次又狠又辣的性爱。Spock高热的体温刚才就那样顺着指尖划过了他全身,仿佛燎原的星火,仿佛带着魔法一般,只要想想就烧得要命。


真他妈要了命了。






END


【彩蛋】


—两个星期后—


“Spock,能解释一下为什么PADD里有一张我的半裸照吗?”


“舰长,我对此毫不知情。”


“这端口和星联相通?我的裸照在星联数据库里?”


“舰长,我对此毫不知情。”




真[END]


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63 )
TOP